momo

没啥雷区,但是不要水产!偶内盖!

【茶冻】突然来临的爱意

为 ivl  一茶先生×小果冻  cp向同人文

二次形象

存在ooc

不要上升正主!不要上升三次

写的很拉,轻喷QAQ

  

  0.

  “我说,我想谈恋爱了。”

  1.

  487立马放下了手中的手机;在休息的狮子瞪大了眼;和卡梦告别的幻贺话语一顿,随即支支吾吾话都说不出来;爱丽最为冷静,将排位退了出来,摘下耳机准备听故事;安艺则是手一抖,帮帮三连雷放歪了,不过刚好炸到乱扭的人皇;抽疯扶了扶眼镜,思考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。

  “不是,你们这都什么表情?”小果冻不理解的问。

  487最为震惊,“我靠,铁树开花?”毕竟身为和小果冻最熟的双排却对这事完全没有印象,难道自己去拍摄的这几天发生了什么?不应该啊,就三四天不到,应该不会出现什么一见钟情之类的……487努力思考着自己错过了哪点。

  狮子更是不能理解,毕竟487还去拍摄的,自己没去一整天都看着这个指挥,怎么可能突然想恋爱呢。

  幻贺还在努力的让嘴巴合上。

  “是谁!谁想在夏季赛害我们指挥!”487不带演戏成分悲痛的说到,脸上的心痛更是直观。

  “什么跟什么?我就谈个恋爱,还只是想想……”小果冻轻声说到,蓝色的眼睛眨了眨,似乎有点心虚的意味。

  “果冻!你要想清楚啊,咱们夏季赛还没开始呢,要不你学学爱丽夺冠了再表白吧。”狮子惊慌失措的说到。

  莫名被cue的爱丽打了个问号。

  果冻叹了口气,“哎呀,你们真是……我肯定把比赛放在第一位,只是问一问你们……”

  “谈恋爱要怎么追人啊?”

  幻贺瘫在椅子上,一脸“我的指挥坏掉了”的表情。

  “先等我冷静冷静。”487颤抖的说到,其他人也多多少少赞同了这个观点,果冻叹了口气,没办法嘛,于是他决定找其他人。

  2.

  这个人是谁呢?

  那当然是……

  一茶先生啦。

  虽然一茶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叫出来,明明自己是骂的那派。

  两个人花前月下绿化带小长椅促膝长谈。如果这两人不是一边喝奶茶一边骂对方应该会很美吧。

  两个人东扯西扯,从排位扯到战队,终于拉扯到了重点。

  “所以你叫我出来干啥,我晚上回去有时限的嗷。”一茶吸了吸奶茶,确认没有后扔进了垃圾桶,颇有一副白嫖完奶茶就跑的气势,虽然这杯奶茶实际上是他买的。果冻有点纠结,他犹豫要不要告诉对方。这一幕在一茶看来可是太有乐子了,这个整天做事果敢的小果冻居然在因为一件事犹豫?

  一茶莫名有点兴奋,小果冻叹了口气,还是说明了。“我有喜欢的人了,在想该怎么解决。”

  他妈的自己就不该有这个好奇心。

  “……”一茶被震惊到说不出话来,不过这也不是小果冻遇到的第一个这种态度的人了,只是浅浅吐槽一句,“怎么你也这样。”

  “不是……额……”一茶努力让脑子转动,来思考这个不管怎么说信息量都大过头的事件。

  他深呼吸,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“你先等等,现在是夏季赛前对吧?”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,小果冻自然也明白,他叹了口气,“所以我才来找你啊。”

  一茶听出小果冻话里的犹豫,带了点无恶意的嘲讽,“有一天冠军队伍指挥居然要找我问事。”

  小果冻瞪了他一眼,“你tm就说行不行吧?”一茶瘫了瘫手,“行,当然行,你先说说情况吧。”

  小果冻有点茫然,似乎没想到自己要说故事,一茶蹙起眉,“你想我凭空给你捏个对象出来?”

  “啧。”小果冻不满的看了他一眼,随后低下头,像是在沉思从何说起。

  3.

  一茶很喜欢小果冻的眼睛,那双蓝色的瞳眸是与自己十分相像却完全不同的神色,和自己藏着的暴躁相反,那人像是让所有的温柔都躲在了这汪泉水里,不外漏,不表达,但确实是有的,能发觉的地方少之又少,只有比赛时能隐约窥探到一点,像是活跃的精灵们终于藏不住跳出来,引人讶异。

  如果说他的眼睛是天空,把所有的糟糕心情放到云层上,那么小果冻的眼睛就是大海,一眼望不到边,一眼看不见底,将自己的一切都藏到深邃的海底,将想要察觉的人拒之门外,毫不夸张。

  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走入海底,但他觉得对方大抵是早就飞过云层,自己的坏情绪被看的一干二净,然后被他想着法儿的发泄,把积攒已久的怨气一泄而空。

  他想,这人真厉害啊,那么寥寥几句,就让自己完全的放松了。

  他想走入海底,他想窥探到那抹温柔,他想。

  他看着那人的眼睛。

  所以他要坠入海底,憋住气,感受着窒息的感觉慢慢侵入全身,感受着来自海洋的抗拒,这样才能深入海底。

  凭什么,凭什么有人可以那么轻松的,毫无压力的沉入海底,凭什么大海会特殊对待她,凭什么那人比自己更快来到海底。

  凭什么。

  “你听不听。”小果冻烦躁的问。一茶回神,不知为何心情突然有点别扭。“听听听,来,说吧。”

  4.

  “我有一个朋友。”小果冻后背靠在椅子上,似乎已经完全放松下来。一茶歪着头看他,“啊,好熟悉的话。”

  “你tmd……算了,我真的有个朋友。”小果冻皱了皱眉,随后又陷入讲故事的氛围中。“我和他认识很久了……”

  一茶安静的听着,内心已经天马行空。他看着那人少见的和自己有些局促,不知道内心在想些什么,奶茶已经被捏的有点扁,表情也有点不安的意味。他想这些话他可太熟悉了,下一句就是——

  “我喜欢他。”

  诶?

  一茶大脑毫无疑问的宕机了,虽然刚刚已经知道小果冻有喜欢的人,但是真从本人嘴中听说还是让人惊讶。

  他需要一段时间重启,索性小果冻也需要一段时间思考自己接下来该怎么说。

  “……我和他是从很久之前认识的,大概刚打比赛一段时间,我们两个关系一直是不冷不热的。”

  小果冻看一茶没有反应就继续说了下去。

  “后来因为一些莫名奇妙的契机,我俩熟了起来,但是我俩的相处方式也变得有些……过于随意或者说很大胆。不过要怎么说呢,其实我觉得这种相处还挺好的。”小果冻这么说着,有些心不在焉,却是显得边上的一茶更加在意。看小果冻不再说话,一茶眨了眨眼镜,“然后呢。”

  “什么然后?”小果冻不理解的看着他。

  “然后呢?”一茶认真的盯着他的眼睛,似乎在追寻答案。小果冻抿了抿唇,“然后……”

  他扭过头,看着那轮明月。

  “我们本来就朋友关系的。本来……”

  “我遇到了一些事情,我们两个又少见的玩到了一起去了,然后我心动了。”

  小果冻叹了口气,“我们不应该是这种关系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当我和他再次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我突然心动了,我确定我之前是没有这种心情的,不知道为什么,真的就是那两天,就单纯玩了两把游戏,我突然觉得我喜欢上他了,很莫名奇妙对吧?”他带着点笑意的说到。

  “所以……”他低下头,看着水泥铺成的路,微弱的月光混杂着暖橘的灯光,将他的影子映照在地面上。“你觉得我表白可以成功吗?”

  一茶沉默了几秒。

  “……当然可以。”

  小果冻有点心虚的想要偷看他的表情,却发现那人也在看着他 。“我觉得那个人肯定也喜欢你,你觉得呢?”

  他想,自己大概是来到海底了吧。

  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,看到了自己的身影。“我觉得也是,他也喜欢我。”小果冻轻笑一声,站起身。

  一茶愣了下,“干嘛啊?”

  小果冻白了他一眼,“回家啊,你不是有时限吗?”一茶露出笑意,“我靠,当渣男是吧?白嫖完奶茶就想走?”

  小果冻一脸无语,“你爹明天还要训练,再不睡起不来了。”

  “嘶,你这人……”一茶说不过他,只能小声谴责。“那明天见?”

  小果冻将空奶茶瓶扔进垃圾桶。“明天见。”

  一茶看人还没走,小心翼翼询问道,“晚安?”小果冻皱了皱眉,“你怎么这么麻烦啊?”

  “你tmd。”

  “晚安。”他说完扭头就走 留一茶一个人看出他的心虚,站在原地偷笑。

  5.

  第二天训练打的很不错,487伸了个懒腰,“对了果冻,昨天那事。”小果冻将手机放到桌上,边上的狮子和幻贺也摘下耳机,“啥?”小果冻不解的看着他。

  “就……就恋爱那事。”487小声的说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啥私密事呢。“哦。”小果冻像是终于把忘记的事情想起来。“那件事解决了。”

  “昂,解决了就好。”487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
  抽疯瞧瞧凑到爱丽边上,“我觉得不太对啊。”爱丽给了他一个白眼,“昨天和一茶出去一趟就解决了可不不太对嘛。”

  “哦~”抽疯发出懂了的声音。

  “啊?!”抽疯发出疯了的声音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